賀! 歐姆龍視覺感測器FZ3榮獲法國“創新杯2009”獎項

Date : 2009-08-13

視覺感測器 FZ3 ( 法國的暱稱為 Xpectia 。以下稱 FZ3) 獲得法國的工業雜誌 “Measures” 頒發的 創新杯 2009” 獎項。

這是由評論家和編輯者組成的評論會在每年 6 月選出年間創新產品的獎項。 FZ3 從眾多競爭產品中脫穎而出,榮譽地獲得最佳創新產品獎。去年 10 月,在法國地區新產品發佈會後舉辦的視覺感測器專題研討會上, FZ3 就以其先進功能和簡單的操作設定等特徵得到了評論家們的高度好評。   

FZ3
內設歐姆龍首次推出全新畫像處理技術,能夠讀取和高速處理 1600 多萬種色彩,並不需要任何常規的物理過濾器。

在巴黎市中心的電力貿易集團大樓裡,視覺感測器擔當經理 Florent Poitrine 先生很高興地從主編 Y. Belgnaoui 先生手中接過了 工業用視覺感測器 部門的獎盃。此後的慶功會也沉浸在香檳和祝賀聲之中。

回新聞列表
Copyright © 2008, 昌德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8862-2555-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