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RON創建於1933年,為高科技跨國企業團體,事業領域包括5大領域,分支機構遍佈全球35國,員工人數約有2萬9000人。透過全球化據點,將各事業領域的最新技術、最優質產品、以及全球性服務提供客戶。

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主要是以『工業自動化(Industrial Automation)』商品為主。

OMRON一向以自動技術、情報技術走在時代的最前端,在台灣20年的時間,除提供高品質之自動化產品予台灣各產業之外,並透過良好的技術服務支援體系: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各地據點,將OMRON之現場應用的Know-How傳遞給使用者,為提高台灣工業自動化貢獻一份心力,並以『Sensing Tomorrow』為職志,期望為明日社會帶來更好的創新價值,且達到人類與機械相互調和之『最適化社會』。

海格集團起源於歐洲,由Oswald Hager博士和Hermann Hager先生以及他們的父親於1955年在德國的安塞郡(Ensheim)共同創辦。

1959年,海格在法國歐本奈(Obernai)設立工廠,開始專注於注塑工藝,並進一步開始了電氣安裝配件的生產。經過50餘年多元化的發展,海格已由一間簡單工廠逐漸成長為享譽世界的跨國集團。

Copyright © 2008, 昌德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8862-2555-9339